KERO黑

小红和小蝙要好好滴

夜神月视角-月L爱情故事

  夜神月向来是一个孤独的人,但他无法摆脱生活中缺少某些东西的感觉。 直到他遇到了 L,他才意识到这是什么:一个值得的对手。 L 是夜神月所不具备的一切:凌乱、不可预测。 他们就像同一枚硬币的两面,夜神月发现自己被 L 神秘的性格所吸引。

他们的斗智斗勇已经持续了几个月,但最近他们之间发生了一些变化。 夜神月发现自己越来越想念 L,即使他们不在同一个房间。 他被L的头脑和超常规的调查手段所折服,不由得佩服他的聪明才智。

一天晚上,经过特别紧张的一天调查后,L 突然出现在夜神月的公寓。 夜神月看到他时感到很惊讶,但他不能否认他很高兴能和他最大的对手共度时光。 他们整夜都在交谈和辩论,随着时间的流逝,夜神月感觉到他们之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。

L似乎也感觉到了,因为他在夜神月的存在下变得越来越放松。 他们分享秘密和个人故事,夜神月第一次觉得他找到了一个理解他的人。 到了该分别的时候,夜神月犹豫了一下,还是俯身给了L一个告别拥抱。

这个拥抱比夜神月预想的要长,他能感觉到L的心脏在他的胸膛上狂跳。 在那一刻,夜神月意识到他对他最大的敌人产生了感情。 他不知道他们的未来会怎样,但他肯定知道一件事:他爱上了他的对手L。

日子一天天过去,夜神月和L发现他们越来越亲近了。 他们花更多的时间在一起,调查和谈论他们的希望和恐惧。夜神月惊讶地发现 L 并不是他一直以来看起来的那个冷酷无情的机器人; 就像其他人一样,他也有自己的不安全感和弱点。

没过多久,夜神月就意识到他对 L 的感情得到了回报。 L的触碰比他们应该停留的时间长了一点,他的目光中有一种不仅仅是友谊的暗示。 他们都知道他们在玩一场危险的游戏,但他们无法抗拒彼此之间的拉扯。

他们的关系充满了危险和秘密。 他们不得不向所有人隐瞒自己的感受,甚至是他们最亲密的朋友和家人。 但是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,这些都不重要了。 他们只是夜神月和L,两个在一个不理解他们的世界里找到彼此的人。

最终,是夜神月的自负导致一切崩溃。 一想到输给L,他就无法忍受,所以他采取了极端的手段来淘汰他。 L 的死是夜神月从未完全恢复过来的打击。 他深深地想念着 L,他为他们之间的结局感到遗憾。

但即使死了,L 仍然存在于夜神月的生命中。 他萦绕在他的梦境和思绪中,提醒着他失去的一切。 尽管他们的爱情故事简短而悲惨,但夜神月知道他永远不会忘记与 L 在一起时的感受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